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[祕魯] 56小時的漫長中南美旅程

參觀日期: 2012/11/11 - 2012/11/13

我的網誌一下子就跳過了兩天半
不過過去這56個小時實在有夠漫長的 !
這兩天半我們從祕魯北邊的Chiclayo出發,最後抵達了中美洲瓜地馬拉
現在光是回想,自己都覺得累 :P

8小時   ~~ Chiclayo市區亂晃 (完全是殺時間,市區實在沒啥好逛) à
11小時 ~~ 夜車大巴回利馬 (有史以來最累的一趟夜車,座位小、膝蓋痛、皮膚癢 >< ) à
16小時 ~~ 利馬機場星巴克地老天荒鐵屁股記 (殺時間again...對利馬沒有愛...而且還被搶過...所以決定不進市區) à
7小時   ~~ 利馬飛墨西哥城 (在貴賓室灌完3杯咖啡後,只能在飛機上聽Eason唱全世界失眠@@) à
2小時   ~~ 墨西哥城超塞轉機 (在墨西哥轉機也是要先入境、拿行李、再出境)... à
2小時   ~~ 墨西哥城飛瓜地馬拉市 (快了) à
2小時   ~~ 瓜地馬拉市轉搭小巴到安地瓜 (快了、快了) à
8小時   ~~ 安地瓜換錢、趴趴走 (快了、快了、快了) à
然後.......登愣,經過56個小時後,終於抵達我的終點站 :
Hostal全新手工木造床+大尺寸紓壓床墊 (PS. 這句真的是Hostal的廣告詞喔 XD )


這其間最讓我唏噓的是
本來指望到了利馬機場能辦Early check in
這樣我們就能早早出關,去享用航廈裡面的貴賓室
畢竟Priority pass辦到現在,也只用過一次
結果墨西哥航空最早只在3小時前開櫃台,還好還有星巴克讓我們窩一整天
我們就已經在機場待了一整天了,居然還是沒搶到check in的第一順位
好不容易排完長長的隊伍check in、出了關
我們當下以手刀狀飛奔向貴賓室
然後因為一整天在星巴克,身上現金只夠喝完一杯咖啡 :P
又不想在祕魯刷卡 (因為的確有聽過在機場刷卡被盜刷的事),所以忍著一直沒喝
總之,在奔向貴賓室後,就開始放懷暢飲,等我回過神來已經喝了3杯...而當時是凌晨1點!
雖然也有喝小半杯祕魯的國酒Pisco Sour (酸酸甜甜的雞尾酒,好喝 :D )
但接下來的整趟飛航旅程,我的腦中還是只能一直迴盪Eason的全世界失眠 XD
Chiclayo的武器廣場,小小的一個,實在沒啥看頭
Chiclayo武器廣場另一角
墨西哥城機場,居然看到熟悉的小7~~
看著窗外藍天,我想的是~~ 好累 YA,瑪雅我來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